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全部喷淋消毒

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全部喷淋消毒
2020年02月17日 16:29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全部喷淋消毒#

  17日,北京市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表示,我们每天对营业、投递、生产场所和工器具进行定时消毒;每天对湖北进京邮政车辆进行整车淋洒消毒;特别是当前市民最为关注、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包裹安全方面,我们从收寄、内部处理、运输、投递每一个环节都有明确规范的防控措施,特别对从湖北寄往北京的邮件全部进行喷淋消毒,通风留置6小时后再进行处理作业。( 陈杭 郎朗)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