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年东京奥运主题口号公布

2020年东京奥运主题口号公布
2020年02月18日 06:58 山西晚报
原标题:2020年东京奥运主题口号公布

  山西晚报讯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北京时间2月17日,东京奥组委公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题口号:United by Emotion(激情聚会)。东京奥组委表示:“奥运会绝对不会取消”,并表态:“我们没有B计划。”

  东京奥运会官方微博账号说明:“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主题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这个夏天东京将迎来世界各地的观众,志愿者以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难民奥运代表队选手,人们因东京2020相聚,这里将超越国籍、种族、性别、文化等一切差异,人们互相融合,彼此更加了解。”

  在东京奥组委官方微博发布的宣传片中,两届大满贯冠军、日本籍混血网球名将大坂直美成为女主角。

  对于主题口号,官方的描述是:“在不用面对面就能对话的时代,人们从世界各地齐聚东京。国别肤色有异,世代文化不同,这个世界由如此多种多样的人构成,这或许让人感到困惑和迷茫。但是,即便我们是那么的不一样,当我们看到运动健儿面对挑战所爆发的勇气和力量时,也同样会眼含热泪、脸带微笑、握紧拳头,为之心动和欢呼吧。”

(人民网 新浪网)

东京奥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