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不配合防疫检被警察暴力执法?警方回应

男子不配合防疫检被警察暴力执法?警方回应
2020年02月18日 12:21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不配合防疫检被警察暴力执法?四川巴中警方回应了

  2月17日,四川巴中。两段南江县派出所民警在防疫检查卡口强制带离人员的视频疯传,视频中两名民警执法过于暴力的行为在网上引起广泛关。2月18日,南江公安局发出情况通报:2月16日,周某驾车欲经疫情防控留验站进入元潭镇,因不能提供有效通行证明,工作人员禁止其通行,周某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经现场执勤民警多次解释、提醒和警示,周某认为检查卡口规定奇怪,反复纠缠并坚持通行,民警遂将其强制带离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当晚23时许周某返回。两名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工作中不理性、不文明行为,将依规依纪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