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旅游行业发表公开信

湖南旅游行业发表公开信
2020年02月19日 06:57 湖南日报
原标题:湖南旅游行业发表公开信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湖南旅游行业以省旅行社协会名义发表《致海外的公开信》,感谢海外文旅合作伙伴愿意在危急时刻与湖南并肩前行,并提出《关于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营销的五点倡议》,推动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营销,扩大双方游客互访规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文化旅游合作的新时代。

    五点倡议包括:一是建立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营销沟通联络机制。双方行业协会牵头,促进双方会员企业建立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营销的工作联系朋友圈。近期双方互通当前的市场信息和疫情相关情况,支持旅行社依法处理因疫情发生的退团退费问题。二是共同协商签订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营销合作备忘录。推动双方会员企业利用各自的宣传平台推介营销对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在市场恢复后,互相邀请对方旅行商实地踩线考察。三是实施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网络营销。互换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营销资讯。近期,抓好抗击疫情的慰问信、慰问视频和感谢信发布;积极推介并支持华文电视和网络平台开展湖南文艺精品展播等。四是实施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网络培训。邀请对方培训专家共同参与制订实施网络培训方案,组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员工开展在线培训。五是开展合作伙伴互为目的地致敬。推动部分旅游景区为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等。

    受疫情冲击,全国旅游业停摆,湖南保持持续强劲增长的入境旅游顿时陷入“休克”。近日,英国布里斯托市旅游局、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泰国旅游观光协会、德国伊卡路斯旅行社等海外文旅合作伙伴纷纷录制视频表达关切、问候,为湖南战疫和文旅发展加油鼓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