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销售假冒医用口罩,严罚!河北公布第二十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销售假冒医用口罩,严罚!河北公布第二十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年02月19日 21:45 长城网
原标题:销售假冒医用口罩,严罚!河北公布第二十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二十二批典型案件:

临西县玉亮百货店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临西县玉亮百货店开展调查。经查,该百货店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规行为。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百货店罚款10万元。

石家庄市桥西区聪宝日用百货经销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桥西区聪宝日用百货经销处开展调查。经查,该经销处存在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违规行为。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经销处罚款9万元。

河间市吴某销售侵权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吴某开展调查。经查,吴某存在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口罩的违规行为。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吴某罚款3.2万元。

邯郸市永年区申某销售假冒专利食品案 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永年区申某销售的食品存在假冒专利的违规行为。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申某罚款4.07万元。

承德宽广超市兴隆九龙城分公司违规销售食品案 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承德宽广超市兴隆九龙城分公司销售食品时存在违规行为,且拒不改正。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5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