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中小学生上网课作业怎么做?打印机“意外”热销

视频|中小学生上网课作业怎么做?打印机“意外”热销
2020年02月19日 20:11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中小学生上网课作业怎么做?打印机“意外”热销

在网上上课,怎么做作业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继口罩、酒精、绿叶菜之后,家长们现在又开始为了一台打印机忙开了。家长周女士说起孩子的作业:“老师发过来的是电子版嘛,我买的打印机还没到,就先自己把题目抄下来,然后让小朋友在上面填写答案。”

打印机还没发货,妈妈们的聪明才智被彻底激发出来。奚女士则表示:“把我那个亚力克的板,给小朋友压到我的电脑上,让他开始这样子试了一下。我隔壁邻居打印机买了没发货,她说,我昨天是用保鲜膜做的。”实在等不急的妈妈果断直奔商场,有顾客表示:“一直在抢抢抢,抢口罩、抢菜,然后现在还要抢打印机,所以真的蛮头疼的,之前我在网上也订了,但迟迟不发货。”

在永乐中山公园店的打印机柜台,货架上已经仅剩几台样机了。永乐中山公园店营业员潘黎斌介绍说:“喷墨这种低价位的已经全部卖完了,剩下的就是价位高一点,这种激光打印机 很多也剩下样机了。”

永乐3C总监汪昊则表示:“我们打印机的正常月销大概在1、200台左右,这一个星期就卖了300多台,我们还是在紧急调拨当中,货源应该没问题。”

过去一周,京东的家庭打印机销量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多。除了打印机,电视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最近也销售火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实习编辑:霍慧娴)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打印机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