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中国男子在俄隔离治疗出院后遇害

俄媒称中国男子在俄隔离治疗出院后遇害
2020年02月20日 16:2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称一名中国男子在俄隔离治疗出院后遇害 中国使馆:正在核实

  库尔斯克附近一名曾被隔离的中国公民被杀”,《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9日以此为题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此外,《俄罗斯报》、《共青团真理报》等多家俄媒19日也援引俄罗斯库尔斯克州政府消息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一名中国男子被发现死于俄库尔斯克市附近。此前,该男子因疑似患有急性病毒性呼吸道感染疾病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17日已康复出院。值得注意的是,报道援引当地执法部门的消息透露,该男子并未被确诊新冠肺炎,其死因与“暴力”相关。环球网记者20日下午致电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使馆工作人员表示注意到俄媒报道,正对此事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赵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