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纳税人注意,这185项涉税业务可网上办

贵州纳税人注意,这185项涉税业务可网上办
2020年02月21日 15:31 贵州发布
原标题:贵州纳税人注意,这185项涉税业务可网上办

  2月21日,贵州省税务局发布消息,纳税人办理税务注销、发票领购、税收减免、申请延期缴纳税款等185项涉税业务,均可通过贵州省电子税务局办理。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纳税人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贵州省税务局按照 “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的原则,以“智慧税务”+“非接触式”的方式,推出了电子税务局166个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19个涉税事项网上受理线下办结,同时制发了《贵州省税务局疫情防控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相关工作指引》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理涉税事宜。

  此外,贵州省税务局还通过“预约办”“延期办”等措施,拓展办理覆盖面,提升办事效率,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据统计,2月1日至18日,我省纳税人通过贵州省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103326笔,网上申报260874户次,网上申报率达到100%,申报入库金额6.06亿元。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记者:黄军

贵州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