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复工后第一口油井开钻 产能建设全面启动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复工后第一口油井开钻 产能建设全面启动
2020年02月21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复工后第一口油井开钻 产能建设全面启动

  【解说】初春陇原,依然寒气逼人。在位于甘肃陇东地区的长庆油田采油二厂的产建区块里,复工后的第一口油井已于2月19日顺利开钻,47部钻机整装待发,18部试油机组织到位,2支队伍正在试油作业,录井、测井、投产投注等85支产建队伍集结完毕,拉开了2020年产能建设的大幕。

  【同期】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副厂长 王柏霖

  今年(2020年)油田公司部署采油二厂的常规产能是65万吨,是长庆油田产建规模最大的项目组。时间不等人,生产不等人,在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全面启动的关键时刻,采油二厂产能建设项目组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克服各种困难,快速启动产能建设。目前,坐标发放、钻井、试油、录井、固井等产建工作和产建队伍已全部准备到位,按照开工计划,陆续组织开工。

  【解说】目前,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产能建设项目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承包商开展分系统分组定人帮扶,制定复工方案措施、上报人员信息、防疫物资储备信息及疫情防控和生产启动方案,统一组织办理返程人员身份证明、车辆通行证明等相关手续,确保各类施工队伍按时到位。

  【同期】钻井队技术员 孙斌 

  今天开钻的这口井是常规定向井,设计井深2000余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注重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加快钻井速度,保质保量完成钻井任务。

  【解说】在产建区块施工的作业队伍,认真核对施工人员信息,复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集中体检。复工后采取封闭式管理,早中晚定期测量体温,做好工作、生活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推行错峰分餐制度,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确保施工区域施工作业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张占聪 杨军平 高莹 甘肃兰州报道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