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2月17日,石安高速成功应对火灾与事故考验(图)

[河北]2月17日,石安高速成功应对火灾与事故考验(图)
2020年02月21日 08: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2月17日,石安高速成功应对火灾与事故考验(图)

  2月17日下午1702,石家庄监控分中心例行巡检时发现新元高速K301+700安阳方向边沟起火,随即通知石家庄南工区和石安处值班室。正在路上巡查的工区值班人员刘宝、莫全山、张济虎3人得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19。

  现场浓烟滚滚,火势随风蔓延。工区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靠边停车、摆放安全锥,指挥车辆减速慢行,同时,通过随身携带工具进行紧急灭火。待消防车赶来后,他们继续协助消防队员一起灭火。

  整个保畅工作有条不紊。18:18,火情处理完毕。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石安人默默坚守付出,全力保通保畅。 

  “铃铃铃”,2月17日凌晨2时许,邢台养护工区接到高速交警电话,沙河收费站安阳方向下道口突发交通事故,车辆通行受阻。随即,邢台工区安排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大货车追尾侧翻,装运的煤块散落一地,占据了右侧三个车道。工区主任张贵香迅速安排布置安全警示牌,了解清障公司人员机械紧缺后,迅速安排李子龙、冯军辰驾驶装载机协助交警、路政等清理现场。

  辛苦的工作让戴着口罩的他们呼吸都非常困难,但他们不敢稍有停顿。连续4个多小时,直至早上6时许,事故现场彻底处理完毕。高速公路恢复了畅通,邢台工区又第一时间对车辆等进行消毒。

  据悉,事故处理期间,石安处各监控分中心利用遥控摄像机全程关注事故现场动态,并及时发布路况信,引导公众出行。(闫晶 田春雷)

  责任编辑:韦红媛

火灾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