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科威特、巴林和阿富汗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数已确定由伊朗输入

科威特、巴林和阿富汗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数已确定由伊朗输入
2020年02月24日 17:22 封面新闻
原标题:科威特、巴林和阿富汗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数已确定由伊朗输入

封面新闻记者 汤晨 编译

据路透社报道,2月24日,科威特、巴林和阿富汗均报告了国内新冠肺炎的首例确诊病例。据悉,科威特和巴林的确诊病例都已证实曾去过伊朗。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称,周六从伊朗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疏散的700人中,有3人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他们是一名53岁的科威特男子、一名61岁的沙特男子,另一人国籍不明。其中两人均无明显症状。

巴林卫生部表示,一名去过伊朗的巴林公民已被诊断出染上新冠肺炎,目前巴林卫生当局已对与患者有接触的所有人采取了必要措施。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长周一表示,该国已确诊首例冠状病毒病例。

目前,伊朗已发现43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并有8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