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雄鹿队第一个进入季后赛 提前26场创历史最快纪录

雄鹿队第一个进入季后赛 提前26场创历史最快纪录
2020年02月25日 06:52 山西晚报
原标题:雄鹿队第一个进入季后赛 提前26场创历史最快纪录

  山西晚报讯 24日,奇才客场不敌公牛,这一结果,也让雄鹿提前26场锁定季后赛席位,超越勇士成NBA历史最快。

  目前雄鹿取得了48胜8负的战绩,奇才现在排名东部第九,这场失利后他们的战绩已经来到了20胜35负。也就是说雄鹿即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失利,奇才全部获胜,雄鹿依然能进入季后赛。

  提前26场锁定季后赛也创造了NBA历史最快的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由2015-16赛季的勇士保持,那一年他们拿到了73胜,提前25场锁定季后赛。

(新浪)

雄鹿奇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