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梦洁家纺门店导购转做淘宝直播

梦洁家纺门店导购转做淘宝直播
2020年02月25日 06: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梦洁家纺门店导购转做淘宝直播

    湖南日报2月24日讯(记者 邹靖方)湖南企业梦洁家纺近日向淘宝直播发了一封感谢信:“由电商公司发起的直播,能调动全集团的线下导购参与,在逆境时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信心。”

    2月23日,梦洁集团副总裁何晓霞说:“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每天进店人数仍保持在3万至4万人次,其中淘宝直播带来的到店人数正成倍地增长。”与此同时,天猫小二也在钉钉群内组织各地商家发起导购直播,申请淘宝线上资源,帮助企业突围。梦洁家纺立即动员全国200多个实体店导购开通淘宝直播账号,导购员在家“云复工”,成为梦洁的主播。

    从农历大年初一开始,天猫上梦洁旗舰店的直播窗口一天也没下线过。截至2月16日,旗舰店铺开播时长已累计达到129小时,梦洁家纺从直播间引导进店的新会员近1万人。受益于淘宝直播,疫情期间,梦洁天猫旗舰店的销量同比去年同期还提升了11%。2月17日,何晓霞特地给淘宝直播发信致谢。

梦洁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