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疫”一线,党员在前

战“疫”一线,党员在前
2020年02月26日 21:55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战“疫”一线,党员在前

“我是党员,这个时候我不上谁上?”争当抗击疫情战斗员,关键时刻,广大共产党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面、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擦亮共产党员的鲜红底色。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面,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疫情抗击的主力军,为疫情防控建立起“防火墙”,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联防联控在一线,群防群治一起干。在疫情防控期间,尧坝镇建立五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并且各村(社区)组成一支志愿者先锋队。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一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在疫情期间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漏一户。张贴公告,发放传单,入户宣传,悬挂横幅流动小喇叭循环播放,“村村响”不停播报,劝返点持续劝导...穿着马甲,戴着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们忙碌在一线,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冲锋战斗在一线,初心不改担使命。尧坝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顶上去,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我宣誓: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尧坝镇举行的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4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请战宣誓书上签下名字,以表达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整个疫情期间,尧坝镇全体干部放弃了假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手机24小时通畅,人员24小时坚守,休息“黑白倒”,上班“晴+雨”这是所有党员干部必须承担的使命和担当。

  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敢于争先。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的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旗帜风采。(文/尧坝镇 刘学佳)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