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副市长回应超市套餐:套餐由大数据分析确定

武汉副市长回应超市套餐:套餐由大数据分析确定
2020年02月29日 17: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武汉副市长回应超市套餐:套餐由大数据分析确定

  中新网客户端2月29日电(郎朗)29日,湖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外界关注的武汉一些超市的套餐组合销售问题,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表示,套餐的推出是商超根据平时大家的购买需求和购买量的最大值,通过大数据分析比对而确定的。套餐在某种程度上满足的是共性需求,所以套餐在方便配送和团购的同时,也带来了不方便,主要是市民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她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市民需求变化,不断丰富产品,完善供应方式,努力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变,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