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鹿镇加强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白鹿镇加强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10:5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白鹿镇加强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听党话、跟党走,疫情不退,绝不外出。”2月26日,在四川省合江县白鹿镇敬老院,老人们手持承诺书,集体保证到。

  白鹿镇敬老院共有老人112名,平均年龄在76岁,很多老人基础疾病多,免疫力低下,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为进一步强化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入住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白鹿镇加强对敬老院的管控,实行全封闭管理,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对急需就医的老年人,由院长陪同。

  据白鹿镇敬老院院长杨明芬介绍,目前敬老院实行每天两次全面消毒,每天对老年人测量体温,掌握动态,及时上报。吃饭实行分餐制,避免人员集聚,要求院内所有工作人员强化自身防护,上下班途中、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医用口罩。

  在严格管控的同时,敬老院还加强对新冠肺炎防控的宣传,让老年人和工作人员充分了解防控知识,减少焦虑恐慌。

  目前,白鹿镇敬老院入住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安全稳定。白鹿镇将持续为敬老院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设备,坚决做好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敬老院入住老人的安全,为其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刘卫杨)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