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雾、雨水和降温扎堆来 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5~8℃

大雾、雨水和降温扎堆来 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5~8℃
2020年03月08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大雾、雨水和降温扎堆来 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5~8℃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全省最高气温达到19.6℃,就出现在南京的江北新区。三月乍暖还寒,这不,新一股冷空气就要来了,未来几天江苏天气的关键词是大雾、雨水和降温。今天早晨本省中东部地区有雾,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水。9-1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温5~8℃,沿江和苏南局部地区可达9℃左右。

  从气象部门的监测来看,南京还未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南京多年入春平均时间3月24日。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今天白天,南京全市的云系将会逐渐增多,傍晚起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雨水持续到周一的晚上,雨量以小雨为主。10日天气好转,南京为多云天气。受到地面气旋影响,未来两天南京的风力较为明显,偏东风可达4到5级阵风6级。气温方面,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16℃左右,受到降水影响,未来几天气温有所下降,9日、10日最高气温13℃左右。

  ●3月8日 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气温:本省东北部地区3~16℃,沿江和苏南地区9~16℃,其它地区6~16℃。

  ●3月9日 淮河以南中东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风力: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3月10日 全省多云到晴。风力: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3月11日 全省多云。

  ●3月12日 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8℃到16℃;明天阴有小雨,10℃到13℃;后天多云,8℃到1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