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全面撤销公路交通检疫点

广西全面撤销公路交通检疫点
2020年03月11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西全面撤销公路交通检疫点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全面撤销公路交通检疫点

  中新网南宁3月11日电 (记者 杨陈)记者11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3月10日24时,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正式撤销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所有交通检疫点。至此,广西公路交通检疫点均已全部撤销,公路全面恢复畅通。

  据悉,疫情期间,广西各地因疫情防控需要,设置了1091个公路检疫点。

  3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整全区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名单,都安瑶族自治县从中风险区划为低风险区。经过协调,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撤销了剩余的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交通检疫点、6个国省干线交通检疫站。至此,广西全面撤销公路交通检疫点,为复工复产复运复学提供便利。

  广西各地亦通过“云招商”、数字化营销渠道等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日前在广西钦州市举行的新经济及大数据产业“云推介”招商活动中,会议全程运用高速5G网络,云视频会议系统、5G无人机现场航拍直播,以及现场连线解说等方式,开展“云推介”“云考察”“云直播”,带领在线企业考察钦州华为数字小镇及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全方位多视角开展“不见面”招商活动。

  上述活动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阿根廷、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企业及商务机构代表在线上参加活动。电商创客新经济服务平台、职乐新经济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6个平台经济项目在线签约,落户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此外,广西还制定了“防疫情、稳外贸”18条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外贸产业链,稳定国际市场份额。

  广西商务厅厅长蒋连生表示,下一步,当地将继续鼓励外贸企业利用网上平台开拓国际订单。鼓励传统外贸企业向跨境电商转型,推广社交、短视频、直播等服务新模式,加快拓展数字化营销渠道。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帮助企业争取订单。筹备好下半年在日本、越南等国的展览活动,开拓多元化市场。(完)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