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 征集宣传口号

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 征集宣传口号
2020年03月12日 05: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 征集宣传口号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宝鸡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为提升影响力,把本届艺术节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和富有特色的艺术盛会,组委会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宣传口号。

  据了解, 陕西省艺术节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以下简称九艺节)将于10月中旬在宝鸡举办,九艺节包括全省“文华奖”专业舞台剧目评比、全省“群星奖”群众文艺作品评比、全省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闭幕式和文化惠民演出等活动。

  为充分体现“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提升九艺节的影响力,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宝鸡筹委会办公室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九艺节宣传口号。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3月22日,作品要求:围绕办节宗旨,突出宝鸡城市特质,彰显艺术节的独特魅力;主题鲜明、文字精练,响亮有力、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便于宣传和推广,一般不超过20字;宣传口号应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和其他权利。征集活动截止后,将评选出20条最佳宣传口号,在九艺节宣传活动中推广使用。

  稿邮件名请注明“九艺节宣传口号征集+姓名+手机号码”。投稿邮箱:jyjcwh2020@163.com。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