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租车乘客高速上开车门,说要“吹风醒酒”,的哥吓坏了

出租车乘客高速上开车门,说要“吹风醒酒”,的哥吓坏了
2020年03月14日 19:2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出租车乘客高速上开车门,说要“吹风醒酒”,的哥吓坏了

因为酒喝多了,当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时,坐在副驾驶上的乘客居然把车门打开准备“吹风醒酒”,这一举动吓坏了的哥。

男子醉酒导致意识不清

3月11日22时左右,南京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在油坊桥附近转悠,看见路边有人招手便停了下来。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上车后,说要去滁州,这时,杨师傅闻到该男子身上酒气很重。杨师傅心想,遇都遇到了,就带一程吧。当车辆行至大胜关长江大桥时,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突然叫喊起来,并令人咋舌的打开车门说要“吹风醒酒”。这一举动吓坏了杨师傅,由于担心会发生危险,当车辆行驶至在三桥服务时,他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南京高速三大队交警很快赶到,看到醉酒男子站都站不稳,嘴里不停在嚷嚷,杨师傅一脸无奈地站在旁边。了解情况后,交警认为该男子醉酒导致意识不清是事情的主要起因,并对其进行说服教育。无奈,该男子一直处于醉酒状态,交警只能将其带至三桥公安检查站进行醒酒,同时在其手机中找到家人的联系方式,通知其家人前来。

的哥最怕遇到醉酒的乘客,开了多年出租车的杨师傅对交警说,很多醉酒乘客把车子吐得一塌糊涂,或是上了车就呼呼大睡,根本不知往哪儿送。砸车甚至动手打司机等情况也会出现,这次遇到了个在高速公路开车门的,要是出了事,那就真倒霉了。

交警提醒,根据出租车管理条例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可以拒载无人陪同的醉酒者。如果没有监护人,建议醉酒的人尽量不要单独打车,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利于保证双方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通讯员 李焱 扬子晚报记者 郭一鹏

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