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危地马拉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危地马拉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3月14日 15:59 新华网
原标题:危地马拉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13日电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13日宣布该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国家由疫情预防期进入控制期。

  贾马太当天早些时候在首都危地马拉城出席活动时说,该国一名男性公民本周搭乘航班从意大利回国后被确诊,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贾马太呼吁民众不必慌张,应遵守相关措施和要求。

  贾马太当晚发表电视讲话说,危地马拉由疫情预防期进入控制期,将采取一些措施,如禁止疫情严重国家公民入境和禁止邮轮停靠等,不过目前暂不停止教学活动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