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见证历史?英国联合食品集团暴跌100%后又直线拉回

见证历史?英国联合食品集团暴跌100%后又直线拉回
2020年03月16日 19:58 封面新闻
原标题:见证历史?英国联合食品集团暴跌100%后又直线拉回

3月16日,英国联合食品集团(ABF)盘中一度暴跌100%,随后又拉回,疑似出现乌龙指,目前该股跌幅已收窄至13%左右。

盘中,英国联合食品集团股价突然闪崩,从1754英镑,垂直落体到0.01英镑,随后又被大幅拉升到1600英镑左右,日成交额已经超过了6亿英镑。

这波“神操作”到底是见证历史还是乌龙指?股民纷纷表示不可思议,有网友在微博中称:“这股票是什么情况,流动性太差还是有人误操作了,最低价买入的瞬间16万倍”。还有网友则表示:“真的是跌宕起伏,刚刚买到这只票的人,几秒钟前实现财富自由了。”

据了解,该股是1994年在伦敦交易所上市的老牌食品加工销售企业,富时100指数成分股,是全球10大食品企业之一,亦为欧洲市值最大的五家公司之一。

乌龙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