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市西湖区回应“留学生入境未集中隔离”:未成年,安排居家隔离

杭州市西湖区回应“留学生入境未集中隔离”:未成年,安排居家隔离
2020年03月19日 15: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湖区回应“留学生入境未集中隔离”:未成年,安排居家隔离

  3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获悉,杭州市西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于三墩镇文鼎苑小区未成年女子程某某居家隔离做了如下情况说明。

  近期,西湖区文鼎苑一美国未成年留学生未实行集中隔离,进入小区与保安业主发生争执,引发网民质疑。经调查,3月18日,未成年女子程某某从美国回杭州,在留下栖泊酒店(区集中隔离点)进行统一检查和体温测量。程某某16周岁,为未成年人,符合《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八大机制的通知》(杭防组〔2020〕7号)的规定,属于不适宜集中隔离的人员,安排其进行居家隔离。

  通报称,在居家隔离期间,监护人承诺监护到位,社区将安排工作人员落实居家硬隔离措施,确保该户家庭严格遵守封闭管理要求。

“西湖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西湖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