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非洲佛得角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外媒:非洲佛得角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3月20日 21: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非洲佛得角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 外媒称,非洲佛得角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0日报道,佛得角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19日深夜报告了该国首例确诊病例。

患者为一名62岁的男性英国公民,3月9日抵达佛得角的博阿维斯塔岛,3月16日出现发烧和咳嗽症状,19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佛得角3月10日已宣布停航与意大利的航线至4月30日,18日起进一步停航了所有国际航线。

佛得角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