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斐济采石场滑坡造成3人丧生

斐济采石场滑坡造成3人丧生
2020年03月21日 17:11 新华网
原标题:斐济采石场滑坡造成3人丧生

  新华社苏瓦3月21日电(记者张永兴)据斐济媒体21日报道,斐济一采石场20日发生滑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据斐济广播公司报道,事故发生在首都苏瓦以西约39公里处的纳武阿镇一采石场。事故发生时有4人在现场工作,其中3人及2辆卡车、1台粉碎机被掩埋,另有1人逃生。

  斐济警方证实,20日晚些时候,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了2具遗体,搜寻工作随后因恶劣天气而被迫中断。21日,救援人员找到了第3名遇难者的遗体。

  连日来,斐济大部分地区暴雨不断。斐济政府官员已呼吁民众避免在这种天气下作业。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采石场滑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