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佛得角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佛得角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24日 22:50 新华网

  原标题:佛得角报告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新华社达喀尔3月24日电(记者邢建桥)普拉亚消息:佛得角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当地时间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确诊病例3例。

  据介绍,死者为佛得角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一名62岁男性英国游客,于3月19日被确诊。他在确诊后持续恶化,于23日晚死亡。

  在报告首例确诊病例后,该国政府20日宣布将出现病例的博阿维斯塔岛隔离至4月4日,前往该岛的国内客运航线停航,只允许货轮运送物资。佛得角本月18日起暂停了所有国际航线。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责任编辑:祝加贝

佛得角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