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尔吉斯斯坦宣布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吉尔吉斯斯坦宣布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24日 23:38 新华网
原标题:吉尔吉斯斯坦宣布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新华社比什凯克3月24日电(记者关建武 努尔然)吉尔吉斯斯坦议会24日通过总统热恩别科夫的总统令,决定3个主要城市和3个地区进入包括宵禁在内的紧急状态,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吉总统热恩别科夫当天发布总统令,宣布比什凯克、奥什和贾拉拉巴德3座城市,以及奥什州努卡特和卡拉苏、贾拉拉巴德州苏扎克3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吉议会随后召开特别会议通过了总统令。

  根据总统令,紧急状态将从3月25日8时开始,至4月15日8时结束。

  吉内务部副部长奥罗扎利耶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紧急状态下的城市和地区将实行宵禁,时间从晚8时持续到早7时。

  吉总统新闻局表示,紧急状态下的城市和地区已成立警备司令部,以维护公共秩序并监督民众履行应尽的义务。

  吉卫生部24日通报,吉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42人。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