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专员办对德宏州2019年森林督查工作进行督导

云南专员办对德宏州2019年森林督查工作进行督导
2020年03月26日 00:2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云南专员办对德宏州2019年森林督查工作进行督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3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云南省2019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和整改工作,3月17日至19日,云南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史永林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德宏州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瑞丽市、陇川县、盈江县和芒市,实地查看了部分森林督查案件的现场,与各县县(市)委、政府领导及林草局和森林公安局座谈,了解森林督查案件查处和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史永林强调,地方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领导,切实履行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林草局要与森林公安局相互配合,增强案件查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在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要加快推动2019年森林督查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案件查处和整改。(滕全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