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黄河水上巴士复航 鸣号横穿“百年铁桥”

兰州黄河水上巴士复航 鸣号横穿“百年铁桥”
2020年03月26日 14:1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黄河水上巴士复航 鸣号横穿“百年铁桥”

  3月25日下午,黄河兰州段水上公共巴士复航。目前,运营航段单程3公里,往返一趟需要20多分钟。航行过程中,巴士鸣号横穿“百年铁桥”——中山桥。

  兰州是中国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黄河水上巴士2014年正式开通,之前有许多上班族固定乘坐黄河巴士,成为其“忠实粉丝”。

  水上看兰州,乘风破浪游黄河。置身于母亲河之上,将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真有古人“乘舟而上 风景无限”的感慨了。

铁桥兰州黄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