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批离汉返沪人员抵达,41人入住江南造船安置隔离点

首批离汉返沪人员抵达,41人入住江南造船安置隔离点
2020年03月26日 10: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首批离汉返沪人员抵达,41人入住江南造船安置隔离点

  3月25日下午3时30分,来自湖北武汉四个研究所的41名技术人员抵达中国船舶集团所属江南造船东部生活区。这是首批离汉返沪人员,江南造船也是上海市首家主动派专车赴湖北接回协作单位员工的企业。

首批离汉返沪人员乘坐大巴返沪复工复产。丁沈凯摄首批离汉返沪人员乘坐大巴返沪复工复产。丁沈凯摄

  据了解,为保障国家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满足复工复产后的生产需求,自2月24日派出第一批复工专车开始,江南造船先后派出了4批次68辆复工专车,分别赴江苏、河南、安徽、江西、山东等5省40余市接回了1056名员工。

首批离汉返沪人员乘坐大巴返沪复工复产。丁沈凯摄首批离汉返沪人员乘坐大巴返沪复工复产。丁沈凯摄

  此后,在上海市和湖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江南造船和位于湖北省的协作单位主动对接,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法,于3月22日凌晨5点派出两辆大巴,从长兴岛出发直发湖北武汉,去接回协作单位员工。

  在完成包括核酸检测在内的一系列相关检测后,3月24日晚,41名技术人员踏上了回崇的大巴车。

 41人入住江南造船专门用于安置隔离的房间进行居家观察。 41人入住江南造船专门用于安置隔离的房间进行居家观察。

  记者从崇明区获悉,回崇后,41人入住江南造船专门用于安置隔离的房间进行居家观察,并再次接受核酸检测,在满足复工条件后将迅速投入到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冠肺炎上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