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国王:G20应采取有效行动以应对疫情导致的全球危机

沙特国王:G20应采取有效行动以应对疫情导致的全球危机
2020年03月26日 21:3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沙特国王:G20应采取有效行动以应对疫情导致的全球危机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表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采取“有效和协调一致的行动”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全球危机,并呼吁领导人协助发展中国家。

  北京时间26日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召开。此次峰会由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以视频方式举行。

  “我们必须采取有效和协调的行动应对疫情,恢复全球经济的信心,”萨勒曼在峰会上作开幕致辞时表示。

  萨勒曼说:“我们召开这次会议,是因为我们作为世界上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有责任应对这一疫情,这要求我们在各个层面采取坚定措施,因为疫情会继续给许多国家造成生命损失和痛苦。”

  “我们有责任向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能够发展其能力并改善其基础设施,以克服这次的危机及其影响。”他说。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