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里亚总统惦念马尔蒂尼

利比里亚总统惦念马尔蒂尼
2020年03月27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利比里亚总统惦念马尔蒂尼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 几天前,AC米兰传奇球星保罗·马尔蒂尼确诊新冠肺炎。26日,马尔蒂尼昔日队友、现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正在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以及对老友马尔蒂尼的挂念。

  同为米兰王朝的战友,维阿为马尔蒂尼父子送上祝福,他说:“我还没有跟保罗联系,但我看到了他在网上分享的视频。想到马尔蒂尼还有那些确诊感染以及失去至亲的人,我就感到非常伤心。我希望保罗和丹尼尔早日康复。”

  意大利现为欧洲疫情最为严峻的国家,谈起这个曾生活过的地方,维阿表示:“我一直在关注意大利的情况,看到每天上升的死亡数字,我非常难过。在这里,我们所有信教的人都在为意大利祈祷,你们永远在我们心中。”

  维阿毫不避讳对于国内疫情状况的担忧,“目前我们国家只有3例确诊病例。在首个患者出现前,我们已经出台了预防措施,尤其加强了对机场的检查。我们正在努力抑制病毒传播,卫生部也在竭力而为。作为领导人,我对于疫情十分担心,我无法想象新冠病毒在非洲大陆扩散的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