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蔚县尚义县康保县因大气污染防治不力被约谈

蔚县尚义县康保县因大气污染防治不力被约谈
2020年03月28日 15:05 长城网
原标题:蔚县尚义县康保县因大气污染防治不力被约谈
约谈会现场。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3月26日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会同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未完成2019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为“不合格”等次的蔚县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不力的康保县、尚义县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

  会议期间,张家口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康保县、尚义县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管控不力和2020年以来空气质量不降反升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蔚县、尚义县、康保县县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整改承诺,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知耻后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扭转空气质量指标不降反升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蔚县、尚义县、康保县党委、政府要正视自身差距和问题,深刻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强化攻坚举措,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翻身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