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隰县黄土国家地质公园正式获批

隰县黄土国家地质公园正式获批
2020年03月29日 07:08 山西晚报
原标题:隰县黄土国家地质公园正式获批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发布消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级自然公园评审委员会2019年第二批国家级自然公园评审会的评审结果显示,决定同意江苏盐城大纵湖等3处湿地公园晋升国家湿地公园、江苏无锡梁鸿等30处国家湿地公园范围调整,新建山西隰县黄土等7处国家地质公园资格。

  地质公园是以具有特殊地质科学意义、稀有的自然属性、较高的美学观赏价值,具有一定规模和分布范围的地质遗迹景观为主体,并融合其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而构成的一种独特的自然区域。山西隰县黄土国家地质公园被授予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属于我省第十座国家地质公园。我省其余九大国家地质公园为黄河壶口瀑布国家地质公园、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家地质公园、宁武万年冰洞国家地质公园等。

许晶晶

国家地质公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