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督查组到福宝镇检查春防工作

合江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督查组到福宝镇检查春防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21:37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督查组到福宝镇检查春防工作

2020年3月27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畜牧水产股联合督查组到福宝镇检查春季动物防疫和新增能繁母猪工作,福宝镇党委委员关华胜,福宝兽医站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福宝镇春防资料,新增能繁母猪申报材料,随后到大亨村、渡口村入户检查春防情况、核查新增能繁母猪。督查组对福宝镇扎实开展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福宝镇加大对动物防疫工作的支持力度;二是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意识,加强对辖区内养殖场和仔猪交易市场的监管;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政策扶持力度,调动生猪养殖户的积极性,确保生猪产业稳产保供。(李成龙)

农业农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