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臂城镇促进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神臂城镇促进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21:4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神臂城镇促进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及时准确反映情况、总结经验、推介典型,充分展示神臂城镇统一战线精神面貌和工作实际,四川省合江县神臂城镇党委多举并措,着力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合江县神臂城镇成立以统战委员为组长的统战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成员责任,要求每月按量保质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好统战宣传工作是做好统战工作的基础。要积极开展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培训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展示统一战线的工作成绩,增强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力,营造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

  配强队伍,强化培训。神臂城镇狠抓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队伍,明确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撰写信息,并积极组织培训,提高写作水平,确保信息质量。(黄玉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