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和梅根迁居美国?特朗普:安保费你们自己付!

哈里和梅根迁居美国?特朗普:安保费你们自己付!
2020年03月31日 09:1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哈里和梅根迁居美国?特朗普:安保费你们自己付!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外媒称,最近不断有消息称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将从加拿大温哥华搬去美国洛杉矶。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作出反应,然而“欢迎”的话语听起来有些异样。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3月30日报道,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向这对夫妇表示,美国不会为其个人保护支付费用,“你们必须付钱!”

  同时,特朗普还称,他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伟大的朋友和仰慕者”。

  特朗普的推文很快就有了回应。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发表声明说,他们根本没有在聘用安全人员方面向美国政府请求资助。

  报道称,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一度居住加拿大,日前有消息称他们全家已经搬到梅根出生的地方洛杉矶。但目前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张玉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