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最新告诫:亚太国家和地区切勿掉以轻心

世卫组织最新告诫:亚太国家和地区切勿掉以轻心
2020年03月31日 20: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世卫组织最新告诫:亚太国家和地区切勿掉以轻心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据德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3月31日告诫说,亚太国家和地区需要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持久战的准备,强调即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量逐渐减少也切不可掉以轻心。

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地区主任葛西健(Takeshi Kasai)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网络记者会上说:“这是一场世所未见的大流行,史无前例地改变了我们的体系,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紧张。恕我直言,疫情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远未结束。这将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切不可放松警惕。”

据世卫组织统计,在涵盖3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9亿人口的西太平洋区域,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775例,包括死亡病例3649例。(编译/沈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