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盐城东台“交地即发证” 助推企业复工

盐城东台“交地即发证” 助推企业复工
2020年04月01日 19:2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盐城东台“交地即发证” 助推企业复工

“真没想到东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效率这么高,交地当日就为我们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东台投资发展的信心。”日前,悦达地产(东台)有限公司张先生拿着《不动产权证书》激动不已。

悦达地产(东台)有限公司在东台市和平路城东购物公园西侧竞价取得商住用地68592平方米,用于商业开发。由于疫情发生,交地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受到影响,企业十分着急。东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得知这情况后,根据省自然资源厅与省税务局相关通知精神,创新服务方式,明确人员提前介入,跟踪对接,现场了解供地情况,指导完善相关手续,开展权籍调查,税务部门联动完成缴纳契税,在完成交地当日,即为该企业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曹卢杰

东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