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偷偷走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帐篷 警方:请去检测

小偷偷走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帐篷 警方:请去检测
2020年04月01日 21: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小偷偷走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帐篷 警方:请去检测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新西兰警方称,小偷偷走了一顶用来为民众检测新冠病毒的帐篷。警方表示,这些小偷有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呼吁他们接受检测。

  4月1日,新西兰警方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称,这顶帐篷是在奥克兰一家医院外被偷走的,原本帐篷是该医院用来为民众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该医院负责人洛蕾塔·汉森表示,当地时间3月31日早晨,在工作人员抵达医院准备开始工作时,发现帐篷不见了。她说,原本帐篷是用混凝土固定在了地面上,小偷将固定的部分砍断后,拿走了帐篷。之后,工作人员换上了新的帐篷。

  曼努考县警官布雷特·米尔呼吁小偷们归还帐篷,并接受病毒检测。据信,新冠病毒可以在帐篷表面存活数天。

  米尔称,如果有人偷了这顶帐篷,或者有人知道它在哪,“我们很高兴(这些人)能匿名告诉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它。这样也可能会为他们自己省去一些麻烦。”“但如果你曾与那顶帐篷有过接触,我建议你来这里做一下新冠病毒检查。”

  新西兰卫生部4月1日公布,过去24小时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4例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总数达到708例,累计治愈8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