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局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西藏局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08:03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西藏局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全年整体工作安排部署,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议定《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分解安排》《2020年全区邮政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目标的落实。一是牵头部门要围绕任务目标分解,明确时限要求,落实具体推进措施,协办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共同推进工作实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工作上,同时抓好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其它工作。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将任务目标分解完成情况纳入考核考评,加大督查力度,跟踪进度进展,对不能完成目标任务和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工作失职、渎职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西藏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