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到华东院调研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到华东院调研
2020年04月02日 01:0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到华东院调研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2日讯  3月25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一行到华东院调研座谈。华东院党委书记吴海平、副院长何时珍出席会议,副院长刘道平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时珍介绍了华东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华东院“激光雷达在森林资源监测上的应用”视频短片,并围绕浙江省国土三调成果、森林资源连续清查、林权确权勘界、森林蓄积量调查、激光雷达应用、生态价值评估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盛乐山对华东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华东院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在资源监测和生态保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分享成功经验;要加强在自然资源调查、自然资源资产评估、生态修复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要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信息上的优势,加强在航空航天遥感、激光雷达应用等方面技术共享。

  吴海平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期待通过建立合作共享机制,促进学习交流,打开合作窗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浙江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田晓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