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降薪无碍C罗总收入破10亿美元

降薪无碍C罗总收入破10亿美元
2020年04月02日 02:14 扬子晚报
原标题:降薪无碍C罗总收入破10亿美元

  降薪至少让C罗减少了424万美元的收入,但总裁却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首位总收入破10亿的足球运动员。

  据福布斯的数据,C罗有望在本赛季结束时成为体坛第三位总收入破10亿美元的运动员,也是首位完成此壮举的足球运动员。

  据悉,C罗在去年总收入达到了1.09亿美元,其中包括6500万美元的工资和奖金,工资和奖金数在足坛排名第二,仅次于梅西,但总收入在全球体坛则排名第一。虽然尤文此前已经宣布,全队愿意接受降薪,福布斯数据显示C罗在其中将减少424万美元的收入。而即便考虑到意甲可能颁布统一的降薪令,即所有球员降薪30%,C罗也能够拿到总计4600万美元的工资加奖金收入,再加上4500万美元的品牌和产品收入,相信C罗总计仍能斩获9100万美元的收入,这一数据预计也将继续排在全球体坛运动员的首位。

  同时,按照这样的预计,C罗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老虎”伍兹(2009年完成)和梅威瑟(2017年完成)并列,成为体坛第三位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运动员,也是世界足坛能够首位完成如此壮举的足球运动员。此外,福布斯还透露,C罗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已经捐款了150万英镑的物资。

  显然,疫情引发的无法避免的降薪潮对C罗并没有影响,不过,国际职业球员协会(FIFPro)还是表示,足球的当务之急是完成本赛季,而在应对财政危机之时,较小的俱乐部应慎重考虑减薪。

  FIFPro秘书长贝尔·霍夫曼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放弃本赛季目前不能作为选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足球界的每个人都将蒙受损失。我认为目前做出这样的考虑不负责任。如果我们有任何机会结束本赛季,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如果不这样做,对球员和其他每位参与者的影响都将是巨大的。”目前有建议认为,即便延长到8月或9月,本赛季也应该完成,下赛季则可顺延。

C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