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八项措施支持商贸服务企业

江苏八项措施支持商贸服务企业
2020年04月03日 10:2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苏八项措施支持商贸服务企业

4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29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为本土病例(辽宁1例,广东1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湖北4例);新增疑似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商务部昨天表示,中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库存充裕、储备充足,国际市场对我国粮食供应的影响很小,不进口也不会导致国内粮食供给短缺。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粮食供应短缺及价格大幅上涨问题,无须囤积粮食。

紫牛记者从4月2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江苏省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商贸服务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对相关企业予以减税、降租、资金支持等八条优惠政策,助力全省商贸服务企业纾困解难、恢复生产,实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遛狗、锻炼身体、吃热干面、到江边散步……这些武汉人的生活日常正在逐渐恢复,人们熟悉的生活已经在回来的路上。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瑟姆当地时间1日在媒体发布会上宣布,鉴于加州新冠肺炎疫情的迅速扩散与不可控性,加州所有学校今年9月前不开学。所有学校在网上授课。这一决定将影响加州1万所学校和600万名学生。

预计清明节假期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4到5日受冷空气影响,24小时气温将下降4到6℃,其中4日大部地区有4到5级、阵风6到7级的东北风。清明期间天气晴好、风力较大,提醒公众注意文明祭扫,防火护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