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支援湖北医疗队进入休整阶段 每日进行健康监测

北京市支援湖北医疗队进入休整阶段 每日进行健康监测
2020年04月03日 16:3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市支援湖北医疗队进入休整阶段 每日进行健康监测

    3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陈杭)3月31日,北京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回京,入驻军都大酒店进行统一休整。休整阶段,队员们每日进行健康监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高小俊3日在发布会上提到以上内容。

  高小俊表示,为队员们安排单人单间,统一配发生活用品,房间整洁,服务个性化。提供盒装分餐和自助餐两种形式供队员选择,宾馆制定了品种丰富、营养合理的食谱,安排了北京特色风味饮食。

  据高小俊介绍,队员们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就餐时单人单桌,房间、楼道、餐厅等场所及时进行消毒。

  此外,驻地为队员安排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活动,在房间里配发了相关书籍等,丰富队员文化生活,露天区域设置了漫行步道。(完)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