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6:42 审计署网站
原标题: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2020年清明节前夕,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祭先烈,网上寄哀思”活动,通过“云祭扫”、“云献花”等形式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做好新时代的审计工作,建设更加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图为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现场。(朱琳)

审计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