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丽红袖章 织就“平安网” 江北新区平安志愿者奏响为民服务“协奏曲”

美丽红袖章 织就“平安网” 江北新区平安志愿者奏响为民服务“协奏曲”
2020年04月03日 08:1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美丽红袖章 织就“平安网” 江北新区平安志愿者奏响为民服务“协奏曲”

“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是我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指导方针,平安志愿者则是这一指导方针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为有效适应江北新区社会民生发展需要,南京市江北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立足新区,围绕党建引领、品牌建设、服务融合、志愿关怀等方面,通过以点带面、条块联动积极探索新区平安志愿服务“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截至目前,协会下辖平安志愿者分会7家、平安志愿者工作站81个、平安志愿者50402人,形成了规范的“协会—分会—工作站”梯级服务网络。同时,在协会的大力引领带动下,各分会、工作站已形成一批因地制宜、有鲜明地方特点的群防群治亮点经验,为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工作品牌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江北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胡阳梅 吴君仪

通讯员 张 力

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