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商会敦促特朗普对华暂缓征收关税:为美企提供喘息空间

美国商会敦促特朗普对华暂缓征收关税:为美企提供喘息空间
2020年04月03日 11:38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商会敦促特朗普对华暂缓征收关税:为美企提供喘息空间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2日报道,随着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使美国经济陷入失控状态,特朗普政府面临来自遭受重创的美国公司越来越大的压力,这些企业要求推迟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1日,有30万成员的美国商会发表了意见。此前一天,鉴于与疫情相关的停工停业,400名企业首席执行官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迟征收关税最长6个月。

美国商会国际事务负责人迈伦·布里连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关税减免将为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一些受欢迎的喘息空间。”

布里连特说,关税减免将是对上周通过的2万亿美元的庞大的经济刺激法案所含税收措施的补充,有助于缓解企业面临的一些压力。

报道指出,特朗普在被问及关税问题时一直含糊其辞。他3月31日在回答一名记者的提问时说:“也许会,但我必须得批准这个计划。但有一点我要告诉你,我认可一切,他们还没有向我提交。”

据报道,美国商会4月1日敦促特朗普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针对中国输美商品也暂缓征收关税。布里连特说:“目前任何企业最不需要的就是增税,而这些被排除在外的商品到期后恰恰意味着增税。”

特朗普关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