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与领区留学人员在线交流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与领区留学人员在线交流
2020年04月05日 10: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与领区留学人员在线交流

 洛杉矶总领馆的“健康包”。  本文图片 央视新闻客户端 洛杉矶总领馆的“健康包”。  本文图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与领区留学人员在线交流暨“健康包”发放活动。

  据总领馆网站此前4月1日消息,新冠疫情目前仍在美国肆虐,中国外交部为海外留学人员调配的“健康包”已从北京运抵洛杉矶。驻洛杉矶总领馆将以最快速度将“健康包”发往领区各高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通过他们向有需要的留学生发放。张平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密切关注当地疫情,时刻挂念广大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前期已为领区留学生发放6.5万只口罩。“健康包”传达着祖国和人民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爱,将为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提供有力支持。

 洛杉矶领事馆领事张平发放“健康包”与防疫指南。 洛杉矶领事馆领事张平发放“健康包”与防疫指南。

 

  为更好地服务领区内中国公民,继3月11日开通涉疫情领保应急专线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馆自3月30日起增设一条涉疫情应急专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两条专线号码:+1(213)235-6380;+1(213)807-8050。  

  二、上述两条专线的接听时间均为: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2:00,14:00-17:00)。  

  三、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13)807-8052,仍继续使用。  

  四、中国公民非紧急情况联系总领馆,请电邮:lingqiaola@gmail.com。

责任编辑:郑亚鹏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