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草药制成的除螨包,默默“吸”掉家里螨虫!

中草药制成的除螨包,默默“吸”掉家里螨虫!
2020年04月06日 08:04 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中草药制成的除螨包,默默“吸”掉家里螨虫!

下班回家,洗个热水澡,然后往床上一躺,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但在这个“温柔乡”里,却生活着一群数以百万计的“隐形健康杀手”——螨虫!

这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害虫。以人体皮屑、毛发、护肤品为食,遍布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床上、沙发、地毯、毛巾、宠物身上…… 

甚至寄生在你的脸上,每根睫毛上大约爬着两只螨虫。

而且,螨虫每3天繁殖一次,数量就会翻一番。别看它们体积小,却是世界上超强的过敏原之一。

轻则引起皮肤瘙痒、长痘、毛孔粗大,重则导致脱发掉发、哮喘、鼻炎等。

对免疫力还不完善的孩子来说,危害更显著:打喷嚏、睡不好、皮肤起疹子……

常用除螨方式就是日晒。

但浙江大学医学院的研究报告指出:螨虫一年四季都异常活跃的,就算在烈日下暴晒一整天,只能清除掉30%的螨虫!

要想消灭螨虫,推荐给大家一款 中草药除螨包。

由中草药制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安全有效,孕妇老人可用。

只需把它放在家里沙发、床下、被褥等处,就能默默把螨虫全部“吸”掉!

24小时不间断除螨,一包可用60天,用完丢弃即可。

这个中草药除螨包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里面加入了一种消灭螨虫的活性草药提取物——“植物抑螨素”。

它会散发一种特殊的香味,能将周围10米之内的所有螨虫吸引到药包里。

这种抑螨素,会把螨虫的脑神经先麻醉,再刺激脑细胞直至各神经断开,让螨虫进入深度“睡眠”状态,防止螨虫交配与繁殖。

24小时后,除螨包里90%的螨虫会脱水死掉。

48小时后,在显微镜下可以清晰地看到,除螨包里的螨虫渐渐无法动弹,最后全军覆没。

2个月后,拆开除螨包,你将看到满满一袋的螨虫尸体和废弃物。

有了这包除螨包,就能真正从根源上解决家庭螨虫烦恼!

螨虫也是多种肌肤问题的重要源头!

长期睡在带有螨虫的床褥上,很多人皮肤常常瘙痒难耐,还会长痘痘。

这个除螨包还含有艾草、百部、紫苏、薄荷、苦参和青花椒等多种中草药,能有效缓解体表的皮肤瘙痒问题。

苦参:草药里杀虫止痒的名药,用来泡澡可以清除体表螨虫。

青花椒:对人体蠕形螨虫,有显著的灭杀效果。

研发团队采用现代生物工程萃取技术,将中草药植物研磨成粉末,质地细腻,毫无粗糙和植物颗粒感。

因为是中草药成分研制,安全无毒、无刺激,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孕妇和儿童都能放心使用,用纸巾沾水轻轻擦拭身体。

不仅可以杀灭螨虫,还能驱赶跳蚤、蟑螂等家里常见的虫类。

经过专业检测机构的检验,对螨虫的灭杀率达到100%!对跳蚤驱赶率达到90%!

一大袋里有10小包,打开后,一小包可以用2个月,用完丢弃即可,平均每天只要2分钱。

使用超级方便,只需拆开袋子,把一小包药包放到家里卧室、客厅、洗手间、衣柜等各个地方即可。

   放到客厅里

   放在卧室床垫下

   放到宠物间

家里有了中草药除螨包,让你过好清清爽爽没有螨虫的每一天!

中草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